金山区:炎炎夏日送清凉
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7.24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102次

        已经连续10天的橙色高温预警让人民感受到了夏季的热情,这样的高温也使许多工作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血液募集也进入了低谷时期。为确保血液库存和临床用血供应能力,在无偿献血工作一线的工作者们不畏高温,力求平稳度过血液募集难关。为表示感谢,7月18日起,金山区卫生计生委张伟东副主任、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和金山区血站唐健辰站长对本区各街镇、金山工业区,部分委办局、企事业单位,各团体自愿无偿献血单位,血站流动采血车医务工作者及骨干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等,进行了高温慰问,并送去清凉用品共220余份。


        为克服高温天气的影响,在高温期间组织团体单位献血的各镇政府组织召开了本辖区献血工作动员会议,宣传号召各单位按时开展献血工作,强调献血过程注意事项,合理合法完成献血目标任务,确保高温期间血液募集量。街头流动采血车点位的医务人员及无偿献血志愿者也做到下车对路人进行一对一招募,确保本区血液募集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