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新泾镇开展2017年第二批无偿献血工作

  • 发布日期:2017.07.31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103次

        2017年7月27日,申城迎来了第21个高温日,一清早,社区管理办所有同志早早地来到了无偿献血采血现场,为组织开展2017年度新泾镇第二批无偿献血工作,投入到紧张的准备工作之中。


        献血日的前一周,社区管理办的专职干部召集各居民区卫生干部召开无偿献血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就相关的工作程序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要求。献血日现场,社区管理办设计并制作了一批展版和告知书,向广大无偿献血人员进行了有关献血知识的宣传。


        当天,新泾镇的爱心市民们顶着红色高温早早赶来献血,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分管镇领导在整个献血工作的过程中精准指导,在人员安排、工作流程、工作现场的安全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和支持;使整个采血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无一例非正常现象发生。


        本次共有182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参与了无偿献血,一共捐献了70000毫升的新鲜血液。为确保高温期间临床用血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召开献血工作专题培训会


献血人员等候体检  体检中


献血人员阅读告知书  仔细核对献血人员信息


采血现场  领导询问献血人员情况


做好献血人员现场接待登记  志愿者为献血人员讲解相关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