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40℃高温下爱心人士争相献血

  • 发布日期:2017.07.31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193次

       7月25日,上海中心气象台就早早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烈日炙烤下,气温快速上升,气象台又于11时51分拉响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达到40.5℃。天热也阻挡不了好心人争相献血的热情。



        一早,闵行区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大院,接受覃翌、徐雷、陈逸安、胡晓春等近30名员工献血。



        第一次参加献血的覃翌边献血边说:“献血,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没有想象的那样可怕。”徐雷则是第3次参加献血了。身材高挑的周妙婷是第2次参加献血,献血时相当淡定。陈逸安从大学时开始献血,这是他第5次献血了。累计献血1800ml的他认为:“献血是帮人帮己的事情。”



        综保部相关负责人胡晓春是一名固定献血者,身为献血工作负责人的他在招呼完大家献血后,自己再次伸出臂膀献出一份爱心。


        每年夏季,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都会开展员工集中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