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高温“烤”验,能量无限

  • 发布日期:2017.08.07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2222次

        酷暑来袭,又到了季节性血液紧张的时期。然而有这么一群人,捋起袖子捐献血液,面对高温“烤”验,毫不退缩,爱心不断,传递正能量。

        

        

        石湖荡镇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每年召开无偿献血专题会议,制定无偿献血工作方案,下发至各村(居)、企事业单位和机关科室。



        7月12日,石湖荡召开了全镇无偿献血动员会,分管副镇长丁欢做了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费薇提出相关要求,并邀请区血管办工作人员讲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及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党委副书记常广国、党委宣传委员陈洁、工会主席包军跃和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梅群英等参加会议,做到早发动,广宣传,扎实推进无偿献血各项工作。


        


        7月26日和8月2日,石湖荡镇开展了两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前期做了大量的动员工作,积极在各政府机关、村(居)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宣传招募活动,组织爱心人士踊跃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献血气氛浓烈,许多单位领导干部带头献血,以身作则,献上自己最炽热的一份爱心。


  

        

        在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表、量血压、验血,依次排队等待献血,秩序井然,积极配合献血工作,成功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这两次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采供血工作做出表率,让爱心在血液中传递,让温情与生命之花长相随。


  

             

        护士正在采集血液

        

        认真细致地为献血者讲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以缓解现场的紧张气氛。

        

        


        领取献血证


        在志愿者的爱心接力下,石湖荡镇成功募集热血96400ml,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爱心,为生命助力,为社会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