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点滴真情,挽救生命

  • 发布日期:2017.08.07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305次

        索广电子公司员工争相献血


        8月4日,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超过37℃。8:30,闵行区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位于剑川路上的上海索广电子有限公司大院,20余名员工纷纷赶来,争相登上献血车捐献各自的鲜血。



        第一个伸出臂膀献血的王芳是首次参加献血,献血前很紧张。当她看到自己的血液缓缓地流进血袋时,紧绷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献血,没有想象的可怕嘛!自己把自己吓着了。其实挺轻松的。” 同样是首次参加献血的郑玉琴只有20岁,也有点小紧张,还为从哪个胳膊上的静脉采血纠结。采血护士经过检查,郑玉琴右臂静脉适合采血,并笑着对她说:“小妹妹,放心吧,姐姐不会坑你的。”引得一旁的人都笑了,紧张的郑玉琴也豁然开朗了很多。



        爱心小纸条


        品质部的黄凤娟从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等待,到献血,手里一直握着一张写满黑色字体的粉红色便签纸。她说:“这是我们部门领导昨天手写的献血注意事项,献血事宜一目了然。”技术制造部课课长邓建林也赶来献出一份热血,这是他第二次参加献血。休息在家的贾燕琴有过一次献血经历,得知有献血活动,献血间隔期刚满的她特意赶来献出热血。



        献血活动中,上海索广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露木、副总经理邱忠成、工会主席康敬文等领导登上爱心献血车,慰问参加献血的员工,向大家无私捐献血液的善举表示感谢。


        近年来,上海索广电子有限公司每年都会开展员工集中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