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静安区洛川东路献血屋搬迁

  • 发布日期:2017.08.18
  • 作者: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
  • 浏览:2254次

        上海市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根据拆二建一、资源整合需要,将原洛川东路献血屋搬迁至广延路101号,这次搬迁工程可谓是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整个工程只历时一个月,开工时又正直百年一遇的高温天气,但是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依旧顶着烈日往返于工地和办公室,与工程方探讨装修方案调整、更改结构布局不合理之处,终于在工期内顺利地完成了整个工程。


        作为辖区内的团体无偿献血点位,原洛川东路献血屋承担了很大一部分的献血任务,也广为辖区内献血单位熟知和认同。为确保献血计划免于受到影响,并保证献血者在献血时的良好环境,所以本次的搬迁工作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非常的重视。两个献血点位相比较,虽然原洛川东路献血屋本身的条件相对较好,但是经过精心布局后的献血屋也堪称别具一格。



        8月3日,也就是广延路献血点位接待辖区企事业单位的无偿献血的第一天,这天迎来的是临汾街道的无偿献血者们。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杨主任也亲赴现场考察献血点位的工作情况,并且慰问了在场的无偿献血者们和医护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