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血站召开2017年临床用血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7.08.18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2240次

        8月17日下午,嘉定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2017年临床用血单位工作会议,邀请嘉定区七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嘉定区血站卢华站长主持,会上卢站长对长期为临床用血工作做出贡献和支持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嘉定区2016年临床用血质控工作情况,提出了2017年临床用血工作建议。


  

        

        市血管办张统宇部长和长海医院输血科主任钱宝华分别对2017年下半年临床质控要求、输血规范做了培训。会议为各临床用血单位和嘉定区血站临床用血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临床用血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积极做好临床用血工作,为嘉定市民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嘉定区血站班子成员、嘉定区卫计委医政科相关负责人、各用血单位分管院长、医教科长、输血科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