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无偿献血工作血源安全会议

  • 发布日期:2017.08.24
  • 作者: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115次

        为进一步加强普陀区各街道(镇)居委会、村委会献血组织者团体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组织动员和血液质量安全意识,不断推进普陀区无偿献血工作水平,普陀区社区无偿献血工作血源安全专题会议于2017年8月18日下午在普陀区中心医院6号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宁华主持,市血液管理办公室血液统筹部王玮部长出席会议并进行现场专题培训。


        

        会上,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王宁华主任回顾了2017年上半年普陀区无偿献血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无偿献血工作内容提出了要求。随后,市血液管理办公室王玮部长从为何需要献血、全国及本市献血情况介绍、如何安全规范开展无偿献血三个方面进行专题指导,讲述了本市社区团体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以及在开展无偿献血工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血源安全隐患和相关应对措施。


        

        与会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无偿献血招募过程中一定会不断加强血源安全意识,始终严把血源安全关,保质保量做好团体无偿献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