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企业文化渗透,热血传输不断

  • 发布日期:2017.08.25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099次

        8月12日,爱心献血车如期停在了江川路街道辖区——第一精工模塑有限公司的工厂前。虽然只有早上九点,但是工厂门前已经车来车往,人流不息,一番忙碌景象。


        

        与此同时,第一精工的员工们早已经在室内填起了报名表,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参加过很多次厂里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了。   第一个走上献血车的是陆敏。她是第一精工的一位经理,去年厂里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献血,有过去年的献血经验后,今年她又毫不犹豫的报名献出热血。   韩冬是一名87年出生的小伙子。小伙子结束了晚班工作后,下午就计划坐长途汽车回老家。这样的情况下,他仍然捋袖献出了400ml的热血,我们不禁要给他火热的爱心点一个赞。


  

        

        第一精工的缪医生介绍到,第一精工模塑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日资企业,每年都积极组织员工的无偿献血活动。企业的老总重松直树是一位日本人,倡导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企业文化。去年本人就参与并献了200ml。今年也报名参加了,但是由于血压稍高,遗憾暂缓。员工们在这样的企业文化和氛围下,积极参与在无偿献血活动中也是意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