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理光图像热血表真情

  • 发布日期:2017.08.25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378次

        2017年8月21日,血液中心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献血者——野口裕辅先生,他是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在他的积极带动下,年轻员工献血积极性高涨,8月23日下午,有17名员工参加了集体献血活动,共募集血液3400ml。


  

        

        本次是野口裕辅先生第四次在中国参加无偿献血,野口先生表示从16岁起就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起初是因为兴趣以及为社会做贡献的想法参与献血,如今已然成为了他生活的习惯之一,而且在日本年轻人定期参加献血很普遍,他本人已经连续39年捋袖献血,累计超过50次。野口先生已经55岁,但精气神和心态却与年轻人没有分别,在休息时间他会骑着单车,发现上海这座城市角角落落的美好,在这里参加无偿献血对于他来说,表达的是对这个城市的一种真情。


  

        

        爱心没有国界,点滴血液显示各国友人对病患的温暖和帮助。不论人们来自哪里,人们热爱这座城市,也希望用热血表达对这座城市的真情和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