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吴京”来献血,有图有真相

  • 发布日期:2017.08.29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256次

        8月25-27日,英业达(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浦东园区开展献血活动。25日,爱心献血车停靠厂区,26、27日则驶进杜行员工宿舍大院,接受员工无偿献血。


        

        26日,首次参加献血的何成坤刚登上献血车,在场的人都说:“哇,‘吴京’来献血了,真的好像哦。”的确如此,何成坤的脸型、神态,都和这个夏天燃爆全国的电影《战狼2》中的主演吴京有些像。何成坤献血200ml,说:“献血,感觉很轻松嘛!早知道献400ml了。下次一定选择捐献400ml。”


        

        得知有献血活动的杜园芳特意赶到宿舍大院,来献血400ml。这是她第2次参加无偿献血。


微信图片_20170829132213.jpg

        

        46岁的秦安敏是浦江本地人,前一天比较忙,没赶上献血,趁休息特意赶来献份爱心。张妞妞,身材瘦小的她看到大家踊跃献血,也填写起献血征询表,工作人员反复和她确认体重是否达标,称过得知刚92斤。她也如愿地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无偿献血。


        19岁的王丽顺是来自河南的暑期工,背着双肩包、拖着拉杆箱路过献血车旁,二话没说也加入献血队伍中。体检合格后,王丽顺毫不犹豫地捐献了400ml热血。年轻的他说:“这是头次献血,很有意义。”止血、休息后,他背上行李启程返乡,到大学报到。


  

        

        3天献血活动中,共有134人无偿献血累计49800ml。这是英业达浦东园区今年以来,第3次开展集中献血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