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无偿献血呼唤你我共参与
陈家镇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讲座

  • 发布日期:2017.09.05
  • 作者:崇明区血站
  • 浏览:2281次

        8月31日上午,崇明区血站在陈家镇文化活动中心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培训。陈家镇机关、企事业单位50余位献血组织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血站姜伟宏副站长首先肯定了乡镇对献血工作的重视以及在无偿献血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分析了崇明区无偿献血所面临的挑战及采取的措施,另对下半年献血工作提出了设想。


        

        随后计划宣传科倪晓燕科长对血液的生理知识和献血的好处、献血者的健康标准和献血的注意事项和献血的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从献血的法律法规层面对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方式进行相关培训,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了在无偿献血宣传发动过程中,如何避免违规违法行为的发生,倡导对献血者以多种方式进行关爱等。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据悉,为更好地推进崇明创城建设,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崇明血站定期下乡镇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讲座,希望通过培训讲座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让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