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爱的奉献 完美(中国)百名员工撸起袖子献热血
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上海站拉开序幕

  • 发布日期:2017.09.10
  • 作者: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455次

        9月10日上午,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主办,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上海市血液中心、上海市献血促进会、黄浦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共同协办的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上海站活动在市血液中心成功举行。活动中,134名完美志愿者无偿献血29200ml。



        在启动仪式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郑希英女士代表完美公司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的员工及完美伙伴们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邹峥嵘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并向完美上海分公司赠送感谢铭。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单位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


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邹峥嵘主任(左)向完美上海分公司赠送感谢铭


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峥嵘(二排右三)、上海市血液中心副主任张晰(二排右五)、
黄浦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张燕尔(二排右四)、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吴伟铭(二排左四)

颁发完美上海分公司无偿献血先进服务中心奖牌


        在献血现场,来参加献血活动的完美人中有许多熟悉的面孔,几乎每一年完美公司的无偿献血活动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已然成为了市血液中心的老朋友,不时地与现场工作人员打着招呼。


贵州妹子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  


  


        是什么让“完美人”年复一年坚持参与无偿献血呢?“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是完美公司所投身的众多公益事业中,影响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公益活动之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既是完美公司秉持的公益理念,也是公司企业文化中十分重要的一点。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公司董事局及高层领导一定会在每年的献血活动中身体力行带头献血。正是在公司的积极倡导和大力推动下,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已经在上海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无偿献血活动,参与上海站活动的志愿者逾三千人次,总无偿献血量超四十三万毫升,完美上海公司作为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已先后三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