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虹桥镇无偿献血广场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9.08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183次

        为进一步推进虹桥镇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发展,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行为,虹桥镇血办联合镇卫计办、镇社区卫生中心于9月5日(星期二)上午,在西郊公寓露天广场上举行了“健康你我,乐活虹桥”——虹桥镇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周启动仪式。


        

        现场表演活动丰富多彩,首先以西郊公寓居委的舞蹈《又见山里红》开场,唯美的舞蹈立即吸引了好多居民前来驻足观看。接着还有金汇花园居委的葫芦丝二重奏《悠悠草原情》,吹奏得宛转悠扬,使人如痴如醉;先锋公寓居委的舞蹈《梦里水乡》,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享受;金汇华光城居委的大合唱《我们美丽的祖国》,气势如虹的合唱赢得掌声一片。


        

        活动中,血办工作人员设立了专门的咨询台,通过向居民派发宣传资料来进行无偿献血宣传。同时还设有服务站点、医疗咨询点等便民点同步开展便民服务。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会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