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献血献爱心,血浓爱更浓

  • 发布日期:2017.09.19
  • 作者: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
  • 浏览:2491次

        2017年7月25日,14名来自新加坡吉宝集团在沪不同业务单位的中外员工,在吉宝置业中国总裁李绍强的带领下,身着统一的吉宝志愿者服装,冒着酷暑来到位于静安区愚园路献血屋,参加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组织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在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和江宁街道的指导和集团高层的支持下,吉宝志愿者(上海)委员会通过视频会议向吉宝置业分布在中国十个城市的1500多员工发起了无偿献血的倡议。并积极组织在上海的员工参加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在动员大会上,李绍强总裁以自身20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适度献血对身体健康的益处;公司还专门请来了专业医务工作者为全体员工宣传献血的意义,普及献血知识和科学的参与方式。总裁的动员讲话和科普讲座引发了员工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热忱。会后,外籍管理人员和中国员工纷纷踊跃报名。


        参加第一批无偿献血的吉宝志愿者年龄跨度从28岁到51岁(包括五位外籍人士),既有工作多年的高层管理人员,也有刚入职不久的新同事以及基层员工。体现了公司上上下下对无偿献血工作的普遍重视和充分参与。感谢下列中外“爱心英雄”们的无私奉献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