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中国航发商发员工慷慨献血

  • 发布日期:2017.09.25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310次

        9月22日,位于闵行区莲花南路3998号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的中国航发商发研发基地放飞吧里格外热闹,近60名员工在此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等待献血,井然有序。


        

        来自规划发展部的曹喜庆,第一个登上停靠在公司大院的爱心献血车上撸袖献血,第2次参加献血的他说:“上次献血还是在大学时,毕业后一直想再次参加献血,忙于工作没能顾上,献血车开进公司很方便。”姚炎是一名退伍武警战士,在部队曾参加过献血,他认为:“献血救人,对于健康成年人来说只是举手之劳的事情。”


        

        头次参加献血的邓潇讲:“献血没有想象的可怕,很‘酸爽’很光荣。” 同样是首次参加献血的王茜献血后,还请同事用手机为她横拍竖拍,希望为这难忘的“第一次”留下影像纪念。人力资源部、组织部部长王亚东是第4次参加献血,他认为:“科学、适量献血,不但无损健康,还可以促进自身血液循环。”


    

        

        参加献血的还有张飞、陈方、赵帅、李宇斌、宋楚莹、彭辉、韩智明等57名员工。个个都是高学历,大部分人有过献血经历。大家献血完毕,止血、休息后,有的重返工作岗位、有的直奔会议室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