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血站开放日,喜迎国庆节

  • 发布日期:2017.09.28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2451次

        为了加强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建设,感恩广大志愿者对松江区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9月23日,松江区血站举行了血站开放日活动。



        松江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血小板捐献志愿者和血站职工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授服仪式


        松江区血站站长盛金星希望大家做好服务献血者、关爱献血者和召募献血者等工作。


        松江区血站志愿者队伍负责人王岚介绍了志愿者队伍的历史与现状,安排了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内容。


宣传招募志愿者有了自己的服装啦~~


街头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沟通和礼仪培训


        市血液中心诸广宇老师从沟通技巧、仪容仪表、科普知识、献血宣传等四个方面,为志愿者进行宣传招募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志愿者都感到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很有帮助,更有信心鼓励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


志愿者拓展训练


        下午,松江区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来到「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拓展训练。



        通过此次血站开放日活动,不仅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还进一步提升了献血招募的技能和技巧。


        希望通过松江区血站和志愿者队伍不断的努力,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并参与到松江区无偿献血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