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无偿献血志愿者团队凝聚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9.28
  • 作者: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391次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上海市献血条例》实施十九周年,增强虹口区无偿献血志愿者团队凝聚力,9月23日,虹口区长期无偿献血志愿者们齐聚高达632米的亚洲第一、世界第二高的上海中心大厦,共同开启了一次上海巅峰之旅。


        

        志愿者们乘坐目前世界上最快的超高速电梯(最高速度可达每秒18米),仅仅55秒,大家还来不及惊叹,便已来到了546米高的上海之巅118层观光厅。尽管当天的上海阴雨连绵,118层观光厅更是云雾缭绕,但风云变幻的自然美景与繁华的城市景观交相辉映,也是别有一番韵味。万国博览群、外白渡桥、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东方明珠等尽收眼底,志愿者们细数着众多知名建筑,尽情享受着身处巅峰的独特体验。还有的志愿者在特别设置的空中邮筒中投入了明信片,从上海之巅寄出最高的祝愿。


        

        老中青三代献血志愿者们,有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也有新上海人,他们为无偿献血事业默默奉献着青春年华和殷殷热血!2017年1月至8月,虹口区彩虹献血屋募集全血1845人份,较去年同期增加412人份,募集血小板705个单位,较去年同期增加16个单位,为保障本市临床用血供需平衡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