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无偿献血进乡镇

  • 发布日期:2017.09.30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2086次

        9月14日,早上7点45分爱心献血车准时出发前往当天的献血点西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


        

        活动现场早已人头攒动,9月的天,“秋老虎”持续发威,天气依然闷热,但丝毫不能减弱献血者和血站工作人员的热情。献血信息登记处,每一个献血者都认真填写着登记表的信息,填表队伍不断壮大。前来献血的有企业员工、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和群众,他们撸起袖子,伸出胳膊,希望自己的爱心血液流入到献血袋里。


  

        

        身份验证处工作人员认真的电脑验证,血液检测处严谨的进行血液初筛,确保献血安全。献血之前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现场工作人员主动给献血者倒糖水,递饼干,不仅能补充能量,还能缓解紧张。献血过程中采血护士不时向献血者讲解无偿献血的常识和注意事项,亲切周到的服务让大家如沐春风。前来献血的献血者自觉排好队,等待着奉献爱心。


        

        献血者的涓涓热血与血站工作人员的爱心奉献编织了一张鲜活的生命网。当天共采集全血192人,共计采血量720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