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假日里的奉献

  • 发布日期:2017.10.10
  • 作者:奉贤区血站
  • 浏览:2391次

        国庆中秋长假的第一天,假期给忙碌的上班族们一个放松和度假的契机。但是,有那么一群人,他们选择了爱心奉献的方式,为延续他人生命献出鲜红热血,用爱心为健康护航,你一定在路边见过TA们。


助力国庆,为祖国庆生


微信截图_20171010101849.jpg


        在奉贤区爱心献血屋内,人头挤挤。好多曾经已献血的老献血者们都选择了在今天第一天休息的时候,又一次来到这里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有的还带上了好友,鼓励他们一起献血。


微信截图_20171010101907.jpg


        奉贤两部街头献血车上,好多市民上车捋袖献血,并且勇于捐献400ml.


长假八天,TA们加班走起


        国庆假期,每天上午九点开始,除了热情奉献爱心的献血者们,在奉贤区爱心献血屋以及两部爱心献血车上,也都看到了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辛勤工作的身影。每到一处献血点,他们就开始为一天的献血工作做准备。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向过往行人分发宣传折页,同血站工作人员一起招募、服务献血者。假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宣传无偿献血和服务献血者的志愿者,大家团结一致,只为多采一袋血,多挽救一个生命。



        奉贤区血站阮玉琦站长亲自带队上街宣传招募,并给献血者送上中秋礼物——月饼一盒,代表了全体血站职工对献血者们的节日祝福。


       假期期间,凡参与街头自愿无偿献血的市民,都会获赠月饼一盒及定制T恤一件。在奉贤3个爱心献血点,希望有更多的热心市民带好有效证件来奉献上自己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