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用无偿献血祝福祖国

  • 发布日期:2017.10.10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2519次

        唯有坚守,才能迎来无私的爱心;

        唯有坚守,才能获得成功的喜悦;

        唯有坚守,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

        唯有坚守,才能引起广泛的关注!



        “我为祖国献热血”……举着国旗献爱心,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松江区血站职工放弃休息,和社会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坚守在工作第一线,成功募集血液155400ml热血!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献血的他们,你是其中一员吗?


无私奉献的献血者


        国庆黄金周期间,在放松游玩的同时,也不忘奉献一片爱心,不少爱心人士选择了在松江街头参与无偿献血的方式祝福祖国。


范老一家


        范玉庆,献血400ml,在上海第16次献血。这次和外孙妻子一起来,从98年妻子带动他献血开始,坚持每年献血。今年60周岁,这次也是他最后一次为献血事业做奉献,向他致敬!



        范老的儿子范国华带着老婆郭欢欢来献血屋献血,再次献血400毫升,今天是她第9次献血了。他们一家都是无偿献血的固定献血者。



献血兄弟


        上海抱石机电的一群小伙今天结伴来献血,他们都是第一次献爱心,而且全都献了400ml。他们是:第一排左起王乐庆、章道伟;第二排左起杨志轩、张强、吴安安。



        赵振华、程义广、王志好三人都献了400ml,在中秋节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尽管互不相识,但是他们的心愿都是一致的:祝愿病人早日康复,阖家团圆!



爱心总动员


        唐洪云,带着家人一起来献爱心,也是位固定献血者,每次都献热血400ml。



        来自物流公司的一对恩爱夫妻,今天休息来飞航玩,走过献血屋时,被志愿者的献血经历所感动,丈夫献血后又鼓励妻子也献血!



        崔丹丹,东华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的实习教师,第二次献血400ml。本来只是路过看看,被志愿者的热情招募而感动。



        王蓉,第8次献血,献血量已达3200ml,今年已献满800ml,爱人周晶也是位铁杆献血者,献血次数达11次,今天未到时间陪老婆过来献爱心。



五星红旗在爱心献血点飘扬


    


  


坚守岗位的血站工作者


  


  


中秋佳节慰问献血者代表



  


  



热情服务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