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双节相辉映奉献铸真情

  • 发布日期:2017.10.10
  • 作者: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480次

        鲜艳的国旗,血染的风采!在华夏大地各族人民欢庆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之际,总有一些人不忘用献血的形式来寄托自己一份深深的情怀。


        满城尽显国旗扬,国庆八天长假,南京东路步行街处处流光溢彩,装扮一新的爱心献血车也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搭帐篷,摆桌椅,布置好活动现场,喜迎八方爱心人士。



        全国首创的上海市无偿献血大型音乐剧《我在你的未来》其主要演员程晓燕,她也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捋袖完成了自己的一份心愿,她说道:“通过出演这部无偿献血音乐剧,使我对献血有了深刻的理解”。在繁忙的演出档期下,她选择了在国庆当日用献血的形式为祖国母亲祝福。


  


        节日八天,不乏父女、母子、情侣、夫妻双双来把血献,在中国的一些国际友人也欣然加入到了献血这项全球化的公益活动中。团队志愿者葛兰,张金存,单一冬,盛洪伟,孙杰,王跃忠在献完血后仍参与着现场的活动,他们现身说法、体会传授,欢迎鼓励着更多的人捋袖献爱,为中国加油,为国旗增辉。


  


        节日八天,六十一位志愿者参加宣传招募服务达101人次,在车头高挂的国旗下,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响应中,仅南京东路步行街爱心献血车即募集爱心热血64800ml,大家在奉献中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