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国庆佳节献血小记

  • 发布日期:2017.10.13
  • 作者:宝山区血液管理中心
  • 浏览:2732次

爱洒金秋


        9月29日,金秋佳节,阳光温馨恬静,微风和煦轻柔,北上海献血点迎来了今天的第一位献血者徐伟女士,据工作人员跟她的交谈得知,年轻朝气的徐伟女士早已是两位孩子的母亲,为了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更为了让更多的临床病人能像她一样幸福,她毫不犹豫,捋袖捐献了400ml热血,工作人员被她的爱心所折服,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这样伟大的献血事业中来,献一份热血,挽救一条鲜活的生命!



宝山三点国庆佳节献血小记


        “又是一年国庆临,国庆佳节献爱心”,宝山爱心献血屋、大场爱心献血点、北上海爱心献血点国庆期间热情迎接街头广大无偿献血者,通过举办上海市血液中心“书香十月,热血无限”赠送图书活动,以及宝山三点对无偿献血者特别的国庆赠礼卡套一份,受到广大献血者的大力支持,今年国庆假期1-8号宝山三点共采集全血201人份比去年同期超了67人份。



        广大街头爱心人士无私地奉献,捐献出的特殊的国庆节礼物,让生命因他们而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