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五角场广场迎来爱心献血屋!

  • 发布日期:2017.10.13
  • 作者:杨浦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768次

五角场广场再次迎来爱心献血屋



        “医生,这里能献血吗?”


        “我今天刚满18周岁,想通过献血纪念一下。”


        “这里有个献血屋,要不我们一起献个血吧。”


  


五角场爱心献血屋


        今年6月,杨浦爱心献血屋首次设立于五角场广场,在临时设立的18天时间里,总计接待408位公民参与无偿献血,经过全体献血者的爱心接力,募集血液594人份(每人份200ml)。至今那一幕幕温馨感人的画面仍留在人们的脑海,爱心的种子在这片热土上结出果实。今天,五角场广场再次迎来爱心献血屋,生命的花朵在这里绽放,浓烈的公益氛围在这里延续。


邂逅那最美的红色



五角场爱心献血屋


        秋季最美的,不是那风中的秋叶飞舞,而是夕阳,红色夕阳于天空中慢慢落下,余晖洒落大地,映红每个人的脸。杨浦人流最大的五角场广场,现在同样有了这样的一抹红,透过献血屋玻璃窗门,来往的公民可以近距离看到无偿献血的全过程,了解着血液生理知识。这种邂逅是一种缘分,留住了您的目光,而献血屋内红色的暖流留住了您的脚步,希望无偿献血爱心义举能留住您美好的回忆。


服务时间和服务团队


        自10月13日至10月29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上海血站、长海医院、杨浦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朝阳献血宣传服务志愿者队组成的爱心献血屋服务团队将为公民们提供无偿献血服务,接待公民献血,解答有关献血和用血方面的问题。工作日服务时间从上午10点至晚间8点,节假日延长至晚间9点。


PS:爱心献血屋在杨浦区五角场下沉式广场近万达广场B1层出入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