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召开无偿献血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17.12.05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5842次

        12月1日,青浦区血站召开了无偿献血工作例会。血站站长沈建国出席并主持会议,各街道社区服务办公室主任、各镇社会事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沈站长通报了2017年1-11月份青浦区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并用“开局艰难、过程艰辛、收获喜人”十二字对2017年团体无偿献血工作作了总体评价。


        接着沈站长对2018年献血工作任务作了预判,并对下一年度的团体无偿献血工作作出了部署和要求。下一阶段无偿献血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在保证血液安全的基础上,确保完成市区下达的募集量,从源头上切实保障临床用血的供应;二是要继续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力度,要想方设法、开动脑筋,做好团体献血招募工作;三是要创造良好的献血环境,为献血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进一步促进青浦区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会议对无偿献血任务完成较好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各街镇献血工作负责人围绕2017年献血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并就下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