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国际志愿者日节日快乐!

  • 发布日期:2017.12.05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5861次

你知道吗?今天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哦~

SSBC献血者俱乐部想对所有的志愿者们说:节日快乐!谢谢你们的无私奉献,让这个冬天不寒冷!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闵行区SSBC献血者俱乐部荣获多项奖项和称号。


微信图片_20171211152022.jpg


“祝您健康”—志愿献血者俱乐部 获五星级团队称号


        为了庆祝第三十二个国际志愿者日,12月4日下午,2017年闵行区“12·5国际志愿者日——公益·闵行·温度”系列主题活动在区群众艺术馆举行。



  


        闵行区百支志愿服务星级团队公开亮相,“祝您健康”—志愿献血者俱乐部荣获五星级团队称号,同时也正式成为闵行区“社区新动力”志愿服务计划的首批“动力伙伴”。


无偿献血微电影”血脉相连“喜获大奖


        由闵行区SSBC献血俱乐部的志愿者“60后”特警姚俊,“70后”社区全科医生顾昊,“80后”超市员工张君平和“90后”的中学教师胡凯心亲情出演的微电影《血脉相连》,亮相由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等联合举办的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第二届上海志愿者服务网络文化节开幕活动。


        活动中,《血脉相连》从120余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在“温暖申城,志愿先行”——上海市志愿服务微电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微电影剧情以一位女生上学路上发生车祸为轴线,在抢救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援助,尤其是四名固定献血者,在身边有意外发生时,反思“我能做什么?”。



        他们不约而同地走进爱心献血屋参加献血,“现在献血”。并且做到“经常献血”。恰当的诠释了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口号。康复后的主人公,感谢帮助过自己的人并通过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真情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