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2.05
  • 作者: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5797次

        为热烈庆祝“12.5”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宣传和弘扬无偿献血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2017年12月2日,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组织固定个人无偿献血者、Rh阴性应急献血者代表等20余人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区血管办主任王宁华向各位长期以来积极关注、支持普陀区无偿献血事业的志愿者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王主任指出,普陀区无偿献血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各位志愿者们不计报酬的无私付出,希望大家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继续传递下去,汇聚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为普陀区无偿献血工作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志愿者们在游览迪士尼乐园期间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他们纷纷表示,将通过自己投身无偿献血事业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为这座城市汇聚更多的爱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