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热血暖流,温暖寒冬

  • 发布日期:2017.12.08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5892次

        “走,献血去。”12月7日,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青年员工王周杰、卜梦婕、王秀瑾等10人,结伴来到停靠在闵行区颛兴路颛卫路路口的爱心献血车上,争相献出各自的血液,一股股热血暖流温暖着寒冷的初冬。


        

        “我从大学时开始参加献血,少说献的也有5、6次了吧!”正在献血的王周杰这样说。他认为:“献血,既挽救了他人生命,又能促进自身血液的新陈代谢,是一件利人利己的事情。”


        

        同样在大学时就参加过献血的卜梦婕讲:“当时说O型血紧缺,我是O型血,就去献了。能帮助到他人感到很开心。”这是卜梦婕第3次参加献血。


        

        首次参加献血的王秀瑾则表示:“一开始有点紧张,没想到真正献血时很轻松,没有一点不适的感觉。下次还会再献的。”


        参加献血的有王同文、徐兴、杨文健等10余名青年员工。大家在说笑声中捐献出各自的鲜血,止血、休息后便起身离开,赶回各自的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