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携手北岛共促献血事业发展

  • 发布日期:2017.12.08
  • 作者:杨浦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6264次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党建交流,12月8日上午,中心全体党员在顾益军书记带领下,来到上海北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加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深入领会十九大工作报告及新时代任务。会后,中心与北岛党支部共商探讨新形势的无偿献血工作,签订爱心公益共建协议,以党建成效服务献血事业发展、共建优质公益宣传氛围。

        

  

签约仪式在北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中,中心顾主任与北岛章总分别代表双方党支部介绍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以及单位基本情况,并对爱心公益共建、加强相互支持、相互学习达成共识,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联系互动,推进公益精神在商区生根落地。


        交流中,章总表示:与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形成共建,在志愿服务与爱心公益建设上,共同做好推进与学习工作,发扬每一位党员先进性,用我们的力量为社会多做贡献。


        中心顾书记同样表示:很荣幸与北岛共建结对,感谢北岛对献血工作及爱心献血屋的大力支持,期望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的主旋律,以实际行动提高公益事业的合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