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医务人员应急献血实战演练

  • 发布日期:2017.12.21
  • 作者: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办公室
  • 浏览:5910次

微信图片_20171226150021.jpg


        为进一步提高“召之能来、来之能献、献之能用”的应急献血实战能力,挽救更多的生命,2017年12月20日虹口区卫计委在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第一届医务人员应急献血实战演练,为生命加油。


    


        寒冷的天气为各演练单位的动员工作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但通过各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献血组织者的执着努力,虹口区17家医疗卫生单位在短时间内动员百余名应急献血演练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虹口区卫计委副主任史立华莅临活动现场慰问献血者。


左:虹口区卫计委副主任史立华

右:凉城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雯瑜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社区、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考核优秀个人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社区、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考核优秀集体


        演练现场处处涌动着爱的暖流,医务人员不仅在平日的工作中救死扶伤,更用实际行动献出爱心挽救更多的病患。活动当天共募集血液80人份,达16000ml。此次实战性应急演练充分考验了虹口区应急献血队伍的实战能力,虹口区各家企事业单位的应急献血工作还在进行当中,爱心接力仍在继续。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护士金晓春第19次参加无偿献血


欧阳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主席崔晓虎


嘉兴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主席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