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虹桥医院白衣天使献血送平安

  • 发布日期:2017.12.26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5193次

        12月25日,闵行区爱心献血车如约停靠到位于虹梅路上的上海虹桥医院大门口。


        30余位白衣天使依次登上献血车,慷慨捋袖捐献出各自的热血浓请,希望为急需要输血救治的患者们献出爱心的同时,度过这个特别的节日。



        第一个坐上采血椅献血的刘琴是B超室的一名护士,第3次参加献血的她表示:“献血,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举手之劳就能救人一命。”



        闻讯献血活动,有着多次献血经历的外科主任郭磊和科室的张玉婷、张蕾等一起赶来,体检合格后,他再次献血400ml。住院部的张静是第6次参加献血,献血时,她不忘用手机不时地自拍下献血瞬间画面,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参加献血的还有李亚萌等30余位白衣天使。



        为了不影响正常的医疗服务,白衣天使们分时分批进行捐献血液。大家献血完毕,止血、休息后,又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忙碌。


  



        上海虹桥医院,作为一家民营医院,不忘承担社会责任;近年来,每年都会在医院内开展集中献血活动,这是年内第二次白衣天使集中献血。


        白衣天使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或团体,积极地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不要因为天气寒冷阻挡住爱心的脚步;因为,在冬季需要输血来治疗疾病、抢救生命的病人,非但不会因此而减少,反而会有所增加。



        与此同时,上海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陈垣、杨泽等10余位员工,也赶来奉献出各自的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