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无偿献血工作表彰会

  • 发布日期:2017.12.27
  • 作者: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5352次

        12月26日上午,浦东新区无偿献血工作表彰会暨社区献血工作总结会在上海市东怡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新区血管办党委书记乐有章主持,市血管办主任邹峥嵘、新区卫计委医政处处长王澎、新区血管办主任周伟标出席会议并讲话。近百名优秀集体代表、优秀个人代表及各街道团体无偿献血工作组织者出席会议。


        

        会议的第一部分由新区卫计委医政处王彭处长宣读表彰2016年度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通知和具体名单,并为获得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代表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荣获优秀集体的上海电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代表刘凤霞及荣获优秀个人的郭怡婷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的第二部分由新区血管办主任周伟标对2017年度浦东新区无偿献血工作进行总结。周主任首先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2016年对浦东新区无偿献血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其次,他将这一年中所获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享。最后,他对2018年社区献血工作提出了设想和部署,要巩固团体无偿献血的同时,大力发展街头无偿献血。



        会议的最后一部分由市血管办主任邹峥嵘进行讲话。邹主任首先向各位获奖者、新区卫计委、新区血管办表示感谢。邹主任将2017年度全市的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介绍,他重点提出了上海市血液管理所聚焦的三个点为开源、节流、保安全;今后的工作重点为补短板、寻突破、大力提升街头献血量。最后,邹主任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为今后的无偿献血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为全市的临床用血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