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献血·欢度节日的又一方式

  • 发布日期:2017.12.27
  • 作者: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5096次

  

圣诞老人与装饰一新的爱心献血车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派发宣传单


        12月24日,西方节日中的平安夜又恰逢周日,在灯光璀璨的沪景之一南京东路步行街上,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装饰一新的爱心献血车旁喜迎来自各方的爱心人士,用捐血献爱的方式欢度节日,共享美好。


同伴陪同下参与献血的丁先生


        在浦东新区某科技公司工作的丁先生是第一次参加献血,在同伴的陪同下,在志愿者们的鼓励下,虽说只献出了200ml的热血,但这毕竟是跨出了爱的奉献第一步。


特地带好身份证前来献血的王琰舒


        来自内蒙古刚入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本科生王琰舒同学人美心更善,用她的话来说:远远地就看到了世纪广场边装饰一新的爱心献血车,这次她是特地带好了身份证前来参加的。当400ml的青春热血缓缓地注入储血袋中时,她淡淡的笑了,这不仅是一份责任、一种挑战,更是无偿献血人道奉献零的突破。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常客刘启成


        刘启成先生可谓是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常客,来自河南信阳的他已在沪参加无偿献血达12次,总量近4000ml,其中在南京东路步行街就参加了6次。真可谓公益之路长漫漫,拳拳爱心照我心。


        平安夜,不平静,齐努力,送祝福,献爱心,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