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无偿献血志愿者表彰会

  • 发布日期:2017.12.28
  • 作者: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5219次

        12月下旬,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召开辖区内无偿献血志愿者2017年度表彰会暨进一步“成分献血爱的汇动”总结推进会。来自辖区内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宣传招募服务队获奖代表、特殊血型志愿者获奖代表及在成分献血爱的汇动活动中做出显著贡献的志愿者代表并应急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共60余人出席了会议。


        

        区血管办副主任袁加峰主持会议对马大举等20位无偿献血志愿者宣传招募服务队中所评选出的优秀志愿者、万腾龙等30位无偿献血志愿者宣传招募服务队中所评选出的积极分子、马学军等32位成分献血志愿者、凌源等12位特殊血型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彰。袁加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在2017年度无偿献血人道博爱行动中所做出的奉献,涓涓细流终将归入大海,拳拳爱心无愧志愿者风采。


        

        会上,新当选的黄浦区无偿献血志愿者宣传招募服务队宣传部部长刘蓓蓓表示:作为一名医科大学的毕业生,将用所学的知识结合到实际中,将无偿献血人道救助这项社会公益事业继续推进,作为表率当广为宣传。其他新当选的各部部长、各组组长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做好带队工作,用爱心奉献诠释志愿者的风采。


        

        最后袁副主任代表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寄希望志愿者们在新的一年中,砥砺前行,将志愿服务奉献博爱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