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无偿献血,用爱心温暖寒冬

  • 发布日期:2018.01.02
  • 作者:崇明区血站
  • 浏览:4786次

        12月26日堡镇组织了2017年第4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得到堡镇民众广泛响应。


        时至冬月,早上气温较低,但是堡镇爱心献血者们依然准时来到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家有序的进行登记、量血压、血液预检等。通过检查的志愿者高兴地来到献血处,自豪地捋起袖子,看着从手臂中不断流出的殷红鲜血,捐献者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因为他们坚信他们的鲜血可以挽救处于危急中的生命。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献血堡镇堡港村支部书记仇琳以及交通居委支部副书记陈宁娟带头参与。


    


        此次献血活动,驻地部队的参与让人们深刻感受到了军营的大爱真情,31609部队以及堡镇消防中队共有41名官兵献出新鲜血液,用热血传承奉献精神,展现了部队官兵亲民爱民的风采。


  


  


        本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共计177人参加,献血量达到61400ml,爱心献血者们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这个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