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无偿献血志愿者新年登高

  • 发布日期:2018.01.02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4623次


        伴随着2018年钟声的敲响,元旦当天,青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组织无偿献血志愿者、无偿献血者代表前往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迎新登高活动。


        

        当队伍到达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山脚下后,来自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熊猫女侠”Rh阴性志愿者张敏带着小伙伴们一起做起了热身操,为正式出发前做好准备。而另一位志愿者陈道寿先生则主动承担起了“旗手”的职责,飞舞起来的“青浦区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几个黄色大字在清晨薄雾萦绕的佘山脚下显得格外醒目。


        

        在到达第一个平台后,为增进团队默契、提升团队协作、凝聚团队意识,筹备小组准备了3个团队拓展游戏,并以游戏积分的形式,增加游戏的挑战性和趣味性,最终以我们“旗手”陈道寿先生为领队的第四小组大获全胜,获得游戏环节的团队第一名。


  

        

        在经过了趣味游戏的热身之后,是一场简约而不简单的颁奖仪式,青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青浦区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沈建国、青浦区血站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高轩业分别向获得2017年度服务之星、风采之星、魅力之星和2017年季度口碑之星的陈永仁、孙凤娟、李斌等6位无偿献血志愿者颁发奖杯和奖品。

        

颁奖


  

        

        青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青浦区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沈建国在仪式上作简短而诚挚的元旦致辞,并感恩每一位志愿者、献血者的付出,希望在2018年继续温暖青浦区的红色事业。


        

        仪式结束后,团队向着山顶的高度出发,一袭红色身影在蜿蜒的山路上连接起来宛如一条红丝带格外醒目。来自青浦区的无偿献血者和志愿者守护着这一抹艳丽与柔情,让更多的生命得到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