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枫泾镇2017年献血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1.02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4634次


        12月27日上午,枫泾镇2017年献血工作在政府礼堂开始,当天首批成功无偿献血31800ml。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承载了每个献血者浓浓的心意。 


  

        

热血暖初冬

        

        上午8时,来自五一村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在填表、查证、征询、体检、验血一系列准备步骤完成后,各个捋起衣服,排队静候献血。


        

        每当有志愿者们完成献血,现场工作人员及时为他们送上热气腾腾的麦片与点心,让他们到休息区休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献血者中除了本地村民外,还有多位企业员工得知有无偿献血活动,特意向企业报名参加献血。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三批献血将分别于2018年1月3日、1月10日与1月17日进行,市民可前往所在村委或企业咨询参与。


  

        

        不管是爱心满怀的献血者还是细心服务的志愿者、医护人员,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冬日,大家用汇集成的一颗大爱,感动了整个冬天,很暖!很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