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热血点燃生命的希望

  • 发布日期:2018.01.04
  • 作者:崇明区血站
  • 浏览:5058次

        岁末年初,南京东路步行街人头攒动,崇明区血站与黄浦区志愿者们继续携手,开展无偿献血的宣传与招募活动。


  


  


        自2018年跨年活动开始,崇明区血站向每一位志愿无偿献血者另赠送一份人身意外保险, 表达对所有无偿献血者的真诚关爱。


  


  


        药房工作的小代选择在12月30日生日当天来到爱心献血车奉献400ml热血,给自己的生日留下特殊的纪念,而且他说以后的每个生日都要以这样的方式诠释生命的意义!


        年轻的戴女士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31号那天带着两个孩子来南京路逛街,经过爱心献血车,看到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宣传招募,当即捋袖奉献了200ml全血,并以此教导她的孩子们从小要懂得以己之力帮助他人、回馈社会。


        蒋先生和龙女士是对恩爱的夫妻,蒋先生曾多次无偿献血,新年伊始,他又如往常一样奉献爱心。一旁的龙女士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也尝试献一次,经过在场工作人员与其丈夫的鼓励,她终于鼓足勇气,献出了她人生的第一个200ml全血。


        本次活动为2017画下圆满的句号,点亮了新年的希望!向默默奉献的无偿献血者们致敬,感谢你们的热心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