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利丰集团青年员工献血暖人心

  • 发布日期:2018.01.12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4722次

        1月11日,上海的天气虽然很晴朗,但确是冷得刺骨,霜冻黄色预警高高悬挂。尽管这样,也没能阻挡住爱心企业“员工献血日”活动的如期举行。


        一大早,闵行区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位于虹桥镇宜山路2000号的港资企业利丰集团大院,52名青年白领依次登上献血车,慷慨捋袖捐献出各自的热血浓情。


        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负责人诸培红到场,对利丰集团积极响应无偿献血表示由衷感谢。



企业员工踊跃献血

        

        8点不到,已准备就绪的献血车上就迎来了冯永刚、高帅举两位献血志愿者。有着多次献血经历的两人急着出差,又不想错过献血,所以就早早的赶上了“头班车”,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等待、献血...献血流程对于两人来说可谓是轻车熟路,400ml热血分别从两人的体内输出。其中,高帅举已是第7次参加无偿献血了。



        同在一个部门的陈莹、王艺伟是一对好姐妹,同样有着献血经历的两人闻讯献血活动后,也急忙赶来捐献出各自的热血。戴相儒边献血边说:“算上这次,我已累计无偿献血1000多毫升了。献血救人,只是举手之劳的事情。” 



        在上海工作、生活已10余个年头的台胞郑美玲,每次开展献血活动时她总会慷慨献出自己的爱心,这次她又捐献了200ml鲜血。利丰集团员工争相献血的场面,也感染着商务区其他企业的员工前来奉献爱心,孙翰林便是其中的一位,他献血400ml后讲:“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献血,平时很忙,想献血时又脱不开身,刚好看到这里有献血车停靠,也尽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