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1.17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3581次

        1月11日,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在公共应急中心召开。区卫计委主任饶斐文,副主任金贵元、胡炯,区卫计委医政科科长贺秋豪,区卫计委监督科科长程忆文,区血站站长沈建国,各镇分管副镇长及负责献血工作社会事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各街道分管副主任及负责献血工作社区服务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卫计委副主任金贵元主持。

        

会上,沈建国站长通报了2017年度全区采供血工作情况,对2018年度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工作作出了安排。

        

随后,饶斐文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区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一直以来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饶主任客观分析了全区血液工作存在的供需矛盾仍较突出、无偿献血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并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不断提高法制意识和组织能力,防范和打击非法献血的行为,确保献血过程中依法献血和任务指标的完成。三是加大招募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四是继续探索和创新团体无偿献血模式,努力扩大团无规模,推进无偿献血可持续发展,为全面推进青浦区血液工作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