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备战冬季临床用血

  • 发布日期:2018.01.18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3425次

        1月17日,松江区血站来到小昆山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小昆山镇首次将献血现场安排在新建的市民生活服务中心,活动现场宽敞明亮,秩序井然,献血者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明显提升,283名爱心人士成功献血69000ml热血,成为保障冬季临床用血的供需平衡坚强的后盾!


  

献血者填写献血登记表

        

小昆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护士为献血者测量血压

        

血站职工对献血者进行证件审核


小昆山镇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


        小昆山镇分管副镇长周巍带头捐献热血,奉献受心,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松江区内许多企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如:北玻玻璃公司、飞雕电器集团、复旦天臣公司、库卡机器人公司、博谊公司、福尔欣公司等……



一对爱心夫妻同时参加无偿献血



        令人感动的是,献血现场有一对夫妻同时参加无偿献血,丈夫在妻子的支持下献血400ml,他们说马上要回老家过年了,为自己奋斗拼搏事业的第二故乡做出点贡献。他们的女儿也来到了现场,目睹了父母献血的全过程,在奉献爱心方面为女儿作出了好的榜样和示范作用!


  


        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们稍作休息,领取献血证,上面记录了他们满满的爱心,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才使无数患者有了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