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

  • 发布日期:2018.01.22
  • 作者:奉贤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218次

        1月19日下午,奉贤区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团员及中层干部赴上海中华艺术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作品展,选取上海当地的美术家的96件作品,象征中国共产党96年光辉历史。每一幅画都在诉说着初心所激发的力量,让人们感受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的生活发生着改变,城市也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庄严鲜红的党旗下,大家默默的回顾,心中想起神圣的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留言墙前,党员们心中充满震撼,写下观后的所思所想,写上祝福和愿望,贴在了留言墙上。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作品展,用96幅作品描绘96年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呈现了我国现代美术的发展演变和辉煌成果。展览自2017年10月28日开幕以来,已成为党性党课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本次活动,观看精美的画像,了解党的历程,希望每位血站参观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坚定了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