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召开管理评审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1.30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2254次

        1月29日上午,青浦区血站召开2017年度质量体系管理评审会议,对2017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评审。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内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站质管科对2017年度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接下来,血站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质管科通报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人员配置现状、培训管理、关键物料和关键设备设施的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献血者宣传及招募现状、血液采集和供给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讨论、评审,就采供血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沈建国站长对各科室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评价,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血站质量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的事实情况进行了评审;对2018年度的采供血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同时,沈站长还希望各科室和各献血点继续加强沟通协调,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贯彻好体系文件,确保血液质量,确保采供血工作正常运转。


        通过召开质量体系文件管理评审工作会议,全面了解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了血液安全及质量,使血站各项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对确保青浦区血液质量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