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初雪下的爱心

  • 发布日期:2018.01.31
  • 作者:宝山区血液管理中心
  • 浏览:2301次

        2018年1月25日,上海迎来了初雪,各处都是白雪皑皑的景象。

        

        在雨雪中献血者潘克虎来到了宝山区北上海爱心献血点奉献热血。潘先生是这里的老朋友了,每年都会固定到这里奉献爱心。


        

        召唤后的赴约

        

        2018年1月27日,凛冬已至,90后小伙文灿接到“北方战狼”的回访招募电话,于间隔期满后再次来到宝山区北上海爱心献血点奉献热血400ml,同时加入骨髓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行列,为这个雨雪纷飞的冬天注入一股暖流,感谢有你!


        

        风雨无阻的爱

        

        2018年1月28日,细雨蒙蒙,爱心人士邓勇冒雨来到宝山区北上海爱心献血点捐献热血400ml。


        

        据悉,此次是他第2次在北上海点献血。他表示献血利己利人,这几天又是持续的低温雨雪天气,能够帮助到他人很开心并且还会坚持下去,爱就是依靠传递来延续的!

        

        寒冬献血情

        

        2018年1月29日冬天的下午,阳光明媚,给大地披上一层光辉。爱心小伙陈小军踏上了宝山区大场爱心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积极捐献热血400ml。


        

        陈小军和朋友出来逛街恰巧路过宝山区大场爱心献血点,经过工作人员的动员招募,勇敢地迈出无偿献血的第一步,一袋血可以挽救患者,陈小军觉得自己的行为特别有意义!

        

        雨雪天里,顾村镇和大场镇参与无偿献血共2984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