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2018年社区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2.01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678次

        1月29日,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在莘东路520号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闵行区社区无偿献血工作会议”,来自辖区各镇、街道、莘庄工业区的相关领导和献血工作专职干部等30余人参加。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程佳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就2017年度辖区无偿献血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对社区无偿献血募集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围绕 2018年闵行区无偿献血重点工作七宝老街献血屋建设、“祝您健康”——志愿献血者俱乐部品牌化建设等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 


        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刘静静对社区“共建共享”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区卫计委程主任向荣获上海市社区、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考核优秀单位、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代表卫计委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无偿献血工作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


(上海市社区、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考核优秀单位)

   

(上海市社区、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考核优秀个人)

        

        程主任希望借助“大调研”深入各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期望相关部门借助信息化进行大数据分析,推进无偿献血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加快爱心献血屋的合理布局,为献血者营造方便舒适的献血环境;进一步提高全人群对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加大对青少年群体的无偿献血知识、政策的普及;用实际行动挽救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