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无偿献血,真情瑞金

  • 发布日期:2018.02.01
  • 作者: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297次

        凛冽的寒风也挡不住爱心人士的真情奉献!


        1月31日,来自瑞金二路街道机关、社区、辖区企业252名志愿者来到爱心献血点——思南路37号上海启秀中学,捋起袖子为“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献血活动增添一份“新鲜血液”,共献血52000ml。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圆满,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吴老师专门给相关工作人员普及无偿献血科学知识。



        献血活动得到了街道领导和上海启秀中学的大力支持。一大早,街道党工委书记甘凌波,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米文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陆晓钧等领导来到现场,给全体献血志愿者以热情的问候。上海启秀中学顾校长、工会樊主席亲力亲为,为献血者提供了一个整洁、温馨的献血场所。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表、验证,医务人员一边为献血者体检、验血,一边询问献血志愿者身体状况,并向献血志愿者介绍医学常识。


  


拳拳爱心,书写人生大爱!

涓涓热血,铺就生命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