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50名90后员工集体献血

  • 发布日期:2018.02.02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327次

        2月1日,闵行区梅陇爱心献血屋内却温暖如春,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45名青年员工结伴赶来,争相捋袖献出各自的热血真情。献血者中,大数为90后,他们无疑成为献血队伍中的主力军。



        “献血痛不痛呀?啥感觉呀?”躺在献血椅上正在献血的徐青被身旁的同事不停地问着。首次参加献血的徐青说:“只是点滴之痛,却能挽救他人生命。明智、值得!”



        同样是首次参加献血的张智伟边献血边拿起手机自拍,说要发到微信朋友圈秀一秀。曾献过一次血的朱伟佳说:“上次献血是在七宝爱心献血屋,那时刚参加工作。”说完,他捋起衣袖再次献出一份热血。在大学时曾献血两次的徐晨航看上去淡定自如,献血流程对他来说可谓是轻车熟路。



        第一次参加献血的赵文轩对身旁的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讲自己有点紧张,有过献血经历的诸主任现身说法给他鼓励,消除了他的紧张情绪。当看到自己的鲜血缓缓地流进血袋时,赵文轩笑着表示:“没有一丁点的不适,自己把自己吓着了。”参加献血的还有尹晓彤、陆佳琪、刘肃肃等45名员工,几乎全是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