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2017年度社区无偿献血工作总结会

  • 发布日期:2018.02.13
  • 作者:宝山区血液管理中心
  • 浏览:1871次

        2月7日,宝山区血液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度社区无偿献血工作总结会”,全区各街道、镇、工业园区的无偿献血招募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宝山区血液管理中心对全区2017年度无偿献血招募和临床用血情况进行了简单的分析介绍,强调了当下严峻的采、供血形势。面对辖区内产业结构调整、单位职工老龄化等方面的变化,在2018年继续发挥团体无偿献血优势的同时,要不断提升街头无偿献血量。要求各街道、镇、工业园区在辖区内不断开展无偿献血招募宣传,把这项工作常态化、细致化。


        同时,在招募过程中,严格把控血源安全,做好事前培训、事中审查、事后回访工作,继续联合公安、卫监加强对献血现场的监管力度。


        

        当天还邀请到了各街道、镇今年退休和转岗的团体无偿献血招募工作负责人,向他们赠送了宝山区血液管理中心特别定制的感谢奖杯,感谢他们在以往的工作中对宝山区血液管理中心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