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卫计委召开2018年无偿献血志愿者迎春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8.02.14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143次

        为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加强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与联系,将无偿献血工作落实到实处,2月9日,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无偿献血志愿者迎春座谈会。区卫计委分管领导杨健副主任出席会议,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金山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志愿者、成分献血志愿者积极分子等共30余人。


        

        会议由区血站唐健辰站长主持,就2017年金山区血液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李新英主任对2018年工作思路做了简要阐述,让志愿者们了解了市、区无偿献血概况、地区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2018年无偿献血重点工作。


        

        两位志愿者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都表示将不遗余力的继续投身到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事业里,继续弘扬敢于奉献,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接下来的自由座谈时间里,志愿者们根据自身的实践经验,对这一年工作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剖析,就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并在无偿献血宣传策略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评选出年度优秀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发放了荣誉证书进行表彰鼓励,并由杨健副主任对志愿者进行颁奖。


        

        最后,杨健副主任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优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接着他从关心支持无偿献血活动、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如何弘扬正能量吸引更多志愿者三方面要求志愿者们尽所能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为无偿献血服务作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会,志愿者们更加明确了志愿服务的目标和意义,均表示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投身无偿献血事业,奉献爱心,为金山区无偿献血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