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一份暖心,让春节团圆

  • 发布日期:2018.02.23
  • 作者:崇明区血站
  • 浏览:2046次

        2018年2月16日早上6点多,为避开交通拥堵,崇明区血站员工早早出发,冒着寒风细雨提前赶到南京东路爱心献血点与黄浦区志愿者们汇合,一起为爱心献血车装扮,以更美的环境和节日喜庆的氛围迎接无偿献血者们的到来。春节期间南京路步行街爱心献血车共采集全血17200ml。


        

        9:30来上海游玩的小程奉献了春节第一袋热血,春节长假爱心献血车上的爱心无偿献血者一直络绎不绝,有全家来上海旅游的,有结伴逛街购物的,有走亲访友的,还有在上海读书的外国友人,虽然大家口音不同、话语不多,但车内洋溢着爱心与温情。这些无偿献血者用他们的一份暖心,开启了新的一年,也给冬日的申城注入了温暖与希望。


        为感谢广大无偿献血者的爱心和大力支持,崇明区血站为每一位无偿献血者加赠纪念品、拍立得照片一张把献血瞬间定格留作纪念。黄浦区的志愿者们也是各展所长,有写毛笔字赐福送春联的、有编织彩色毛线杯套的、有为路人边打伞边讲解献血过程及意义的……


        

        大年初一,市血管办邹峥嵘、黄浦区血管办吴伟铭、袁加峰等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